罒洛没信号

罒洛,江湖人称网络

真嗣和小智的决斗告一段落啦,最后一战真的燃!小智还是当时与真嗣全面对战的阵容。

“真是个无可救药的家伙。”

“这就是我和神奇宝贝的信念。”

真嗣这个角色的塑造真的很棒,受哥哥和劲敌小智的影响,很好地在动画中表现了出来,从对弱势神奇宝贝的抛弃,到对于付出努力的神奇宝贝的认可,整个角色的成长过程表现得很棒。

真嗣比赛中看到被自己抛弃的烈焰猴(小火猴)获胜后骄傲和开心的样子,本来想夸赞一句,但它的身旁,早就有它最棒的训练家,小智,陪着了,最后也只是欣慰地笑笑,离场。在小智比赛后找真嗣分别时,他还是毫不吝啬地夸了烈焰猴。

两人在战斗中不断提升,在竞争中不断成长,从而也产生了竹兰小姐所说的“羁绊”。纵观全局,真嗣的确是小智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强力劲敌,对于小智也是一样。

“下次再一起对战吧。”小智发出了邀请,真嗣在结尾也是默默笑了(图片太多放不出来了)。小智在剑盾中拿下冠军,相信真嗣也在努力吧,期待在我们看不到的那些时候,他们能一直不断成长下去,好好的再打一场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